绵糖wing

新人一枚,小学生,我要吹爆凹凸全员啊啊啊啊啊!吹爆七爸啊啊啊啊!

『雷卡』大海

因为赶得比较急
所以质量不是很高
还请见谅


是个刀子
/不怕被打的

『大赛决赛』

迷宫里,地面上,到处都是血迹,排名榜上,闪烁着仅剩三人的名字

“哈......哈......”

红色中,一名身上布满鲜血的少年疾步奔跑着,帽子上原本干净整洁的白色羽毛变的破烂不堪,围巾也因为被血染红而变得更红艳了

奔跑中,卡米尔打开系统,查看大哥的位置

“距离不远了……”

卡米尔关掉系统,往下压压帽子,减轻重量,使得自己跑得更快一点

“大哥!”

“卡米尔?!”

卡米尔跑到雷狮身后,喘着粗气,调整好了糟糕的情绪

“大哥,我来铺佐您”

“......嗯”

两人背靠背,没有语言,因为他们心有灵犀

『大哥,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和您并肩作战了』

『卡米尔,我命令你,不许说这种话』

『是......大哥』

那你......倒是睁开眼睛看着我啊

“大哥!”

银色子弹穿过他的心脏,鲜血染红了少年的身体,染红了他的湛蓝色瞳孔,染红了记忆......

“卡米尔!”

卡米尔无声地倒在雷狮怀里,笑了笑,艰难地用沾满鲜血的手轻轻的摸着雷狮的脸,擦掉雷狮的眼泪

“大哥......请您,务必活下去……带着我的那份,一起......”

卡米尔再一次天真的笑了,但是雷狮来说,这是他最后一次笑了

躺在他怀里的人渐渐地,变成星点,带着笑容,散尽在空中

“卡米尔!!”

雷狮痛苦的跪在地上失声痛哭着,手里紧紧握着他的围巾

“噗”

又一声子弹穿破肉体的声音响起

雷狮的眼睛顿时变得无神,重重的倒在地上,手中依然握着围巾,最后一滴眼泪慢慢跑出眼眶,划过他冰冷的脸

系统音:参赛者卡米尔、雷狮,已退出比赛

『抱歉......卡米尔,我啊……输了呢』

如果星辰大海消失了,那浩瀚宇宙也将不复存在……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