绵糖wing

新人一枚,小学生,我要吹爆凹凸全员啊啊啊啊啊!吹爆七爸啊啊啊啊!

【安雷】迷

很短很渣很烂
大概是个刀
大概吧……

大赛最后一分钟

“呼......呼......切”
雷狮双手撑地,衣服早已破烂不堪,紫色的瞳孔里充满了不屑

“恶党,起来吧”
安迷修双手持剑,站在雷狮面前,原本干净整洁的白色衬衫变得脏乱,陪着衬衫的领带也在打斗中丢了

“嗤,安迷修,你觉得,我现在......还起得来吗……”
雷狮抬起头,望着安迷修,苦笑着,很不甘心
“安迷修,现在......就剩我们两了,你杀了我吧……”

“嗯?”
安迷修愣住了,因为他认识的恶党不会这样,安迷修收起双剑,单膝跪下来
“恶党,你......认真的吗……”

“哼,你觉得,我像是在开玩笑吗……”
雷狮拉过安迷修的衣领,很坚定的说道
“快点啊……你不是骑士嘛,骑士不就是要解决我这种恶党吗……”

“......”

“哼,安迷修......快点啊……”

“......既然恶党你执意要死的话,那在下......就如.你.所.愿......”

安迷修拿出冷流,毫不犹豫的刺向了雷狮的腹部,鲜血溅在了安迷修的白衬衫上

“呵......咳咳......安迷修,下辈子再见了……”

系统:参赛者雷狮,回收完成

“恶党,我爱你......”

然而回答他的,是一片寂静

别打我啊……

【完】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