绵糖wing

新人一枚,小学生,我要吹爆凹凸全员啊啊啊啊啊!吹爆七爸啊啊啊啊!

【卡埃】糖果(二)

很短很渣很烂
超喜欢弟弟组的!
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\(≧▽≦)/


“你还没吃晚饭吧,我带你到外面吃吧”
卡米尔凑近埃米,微笑着
“啊......那,好吧”
埃米见卡米尔离自己那么近,稍稍后退,小心翼翼地回答着
“那,你想去哪呢?”
卡米尔盯着埃米的呆毛,起了玩意
“嗯......随便啦,只要有芒果千层就好啦……”
埃米漫不经心地回答
“这样啊……噗嗤……”
卡米尔玩弄着埃米的呆毛,不时发出笑声
“等、等下!不要玩我的呆毛啦!”
埃米赶紧护住自己的呆毛,习惯性的鼓起腮帮子(不要问我为什么会习惯性)
“哦,那么,就去离宾馆最近的那家餐馆吧”
说完,卡米尔挑逗式的捏起埃米的下巴,朝耳朵那边哈了一口热气
“诶......好、好吧……”
埃米顿时脸红了(埃米:作者你给我过来!!!绵糖:呜哇哇!鬼才敢过去啊!!!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