绵糖wing

新人一枚,小学生,我要吹爆凹凸全员啊啊啊啊啊!吹爆七爸啊啊啊啊!

【卡埃】糖果(一)

很短很渣,第一次写文
超喜欢弟弟组的!

因为艾比被送去国外留学,悲催的埃米找不到其他人,只好搬进雷狮海盗团家
埃米来到雷狮海盗团住的宾馆楼下,坐电梯来到第三层,来到401号门前,小心翼翼地敲响了门
门开了,来开门的是卡米尔
“你是,埃米?有什么事吗?”
卡米尔看了眼埃米脚旁的行李,大致知道了埃米来干嘛了
“那、那个,因为我姐出国留学了,所以我只能搬到你这住了……”
埃米战战兢兢地说着
“哦,进来吧,放心,大哥他们出去了,明天下午回来,我会解释的”
卡米尔将门打开,帮埃米提了一个箱子
“那、那个,谢谢啦……”
虽然卡米尔不像雷狮一样粗口,但卡米尔毕竟是海盗,埃米还是尽量跟卡米尔保持距离
将行李安放好之后,卡米尔指着一间空房间说道:“你就住那间吧”
“嗯”
卡米尔瞥了眼正在整理行李的埃米,往下压了压帽子
“你吃晚饭了吗?”
“啊我......”
埃米抬起头,慌张地答道:“我......已经吃了啊”然而埃米的肚子却不争气地“咕噜咕噜”叫了起来
“嗤”
卡米尔故意凑近埃米,微笑着
“好了,我带你出去吃吧,想去哪里呢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5)